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英文台词 >> 内容

百句经典美国电影对白

时间:2015-1-23 15:55:17 点击:

  ★、There's no place like home.

 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。(《绿野仙踪》1939)

  ★、I am big!It'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.

  我是巨大的!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。(《日落大道》1950)

  ★、Show me the money!

  让我看到钱!(《甜心先生》1996)

  ★、Play it,Sam. Play'As Time Goes By'.

  弹这首,山姆,就弹“时光流逝”。(《卡萨布兰卡》1942)

  ★、You can't handle the truth!

 

  ★、Go ahead,make my day.

  来吧,让我也高兴高兴。(《拨云见日》1983)

  ★、All right,Mr.DeMille,I'm ready for my close-up.

  好了,德米勒先生,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。(《日落大道》1950)

  ★、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.

  愿原力与你同在。(《星球大战》1977)

  ★、Fasten your seatbelts. It'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.

  系紧你的安全带,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。(《彗星美人》1950)

  ★、You talking to me?

 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?(《出租车司机》1976)

  ★、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.

 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。(《现代启示录》1979)

  ★、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're sorry.

 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。(《爱情故事》1970)

  ★、Made it,Ma!Top of the world!

  好好去做吧,站在世界之巅!(《歼匪喋血战》1949)


 ★、Frankly,my dear,I don't give a damn.

  坦白说,亲爱的,我一点也不在乎。(《乱世佳人》1939)

  ★、I'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't refuse.

  我会给他点好处,他无法拒绝。(《教父》1972)

  ★、You don't understand!Icoulda had class.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.I could've been somebody,instead of a bum,which is what I am.

  你根本不能明白!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,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,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!(《码头风云》1954)

  ★、Toto,I've got a feeling we're not in Kansas anymore.

  托托,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。(《绿野仙踪》1939)

  ★、Here's looking at you,kid.

  就看你的了,孩子。(《卡萨布兰卡》1942)


  ★、I'm as mad as hell,and I'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!

 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,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!(《电视台风云》1976)

  ★、Louis,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.

  路易斯,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。(《卡萨布兰卡》1942)

  ★、Bond.James Bond.

  邦德,詹姆士邦德。(《诺博士》1962)

  你不能操纵事实!(《义海雄风》1992)

  ★、I want to be alone.我想一个人呆着。(《大饭店》1932)

  ★、After all,tomorrow is another day!

  毕竟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!(《乱世佳人》1939)

  ★、I'll have what she's having.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。(《当哈里遇上萨莉》1989)

  ★、I'll be back.

  我会回来的。(《终结者》1984)


  ★、You'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:″Do I feel lucky?″Well,do ya,punk?

 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:“我是幸运的吗?”快点去做,年轻人,无知的年轻人。(《警探哈里》1971)

  ★、You had me at″hello.″当你说“你好”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。(《甜心先生》1996)

  ★、There's no crying in baseball!

 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!(《红粉联盟》1992)

  ★、A boy'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.

 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。(《惊魂记》1960)

  ★、Greed,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,is good.

  没有比“贪婪”更好的词语了。(《华尔街》1987)

  ★、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.

 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。(《欲望号街车》1951)

  ★、Listen to them. Children of the night. What music they make.

  快点来听!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。(《吸血鬼》1931)

  ★、I feel the need-the need for speed!

  我感到一种需要,一种加速的需要!(《壮志凌云》1986)

  ★、Carpe diem. Seize the day,boys.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.

 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,要抓住每一天,孩子们。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。(《死亡诗社》1989)

  ★、I'm king of the world!我是世界之王!(《泰坦尼克号》1997)

  ★、Keep your friends close,but your enemies closer.

  亲近你的朋友,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。(《教父II》1974)

  ★、As God is my witness,I'll never be hungry again.

  上帝为我作证,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。(《乱世佳人》1939)

  ★、Mrs.Robinson,you're trying to seduceme.Aren't you?

  罗宾逊太太,你是在引诱我,对吗?(《毕业生》1967)

  ★、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,she walks into mine.

 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,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,她却走进了我的(酒馆)。(《卡萨布兰卡》1942)

  ★、Wait a minute,wait a minute.You ain't heard nothin'yet!

  等一会儿,等一会儿。你肯定听到了什么!(《爵士歌手》1927)

  ★、Today,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.

  现在,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(《扬基的骄傲》1942)

  ★、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

 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。(《阿甘正传》1994)

  ★、We'll always have Paris.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(那段美好的时光)。(《卡萨布兰卡》1942)

  ★、Oh,Jerry,don't let's ask for the moon.We have the stars.

  噢,杰瑞,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,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。(《扬帆》1942)

  ★、Well,nobody's perfect.人无完人。(《热情似火》1959)

 

来源:申博138真人荷官

http://www.safe67.net,快乐英语屋原创翻译,转载请带链接,侵权必究
作者:不详 来源:网络
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
发表我的评论
  • 大名:
  • 内容:
  • 快乐英语屋(www.safe67.net) ©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网站地图 申博真人游戏 澳门博彩公司 咪牌百家乐 澳门百家乐
    四川申博官网登入 申博开户登入官网 申博开户流程登入 www.183msc.com
    申博app下载 太阳城 百家乐登入网址 申博游戏登入
    ag真人娱乐 太阳城申博 网上百家乐 申博手机下载版
    太阳城申博 ag真人娱乐 777老虎机游戏登入 太阳城代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