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英文台词 >> 内容

碟中谍5经典台词

时间:2018-7-10 10:51:17 点击:

  ★、He's taken up scrap booking?

  他开始对拼贴感兴趣了?

  ★、Ethan Hunt is still out there in the field, and I'm stuck here answering for it.

  伊森?亨特在外面逍遥自在,我却被困在这里为他的所作所为负责。

  ★、Benji, we are trying to keep a low profile.

  班吉,我们正努力保持低调。

  ★、I went through the motion, that's not the same thing.

  我只是走过场,这不是一回事。

  ★、London terminal is compromised.

  伦敦终端机被破坏了。

 

  ★、You thought you put him in the hospital, take him out of harm's way.

  你以为你把他送进医院,就能让他脱离险境。

  ★、Finding Hunt is no longer our pet project.

  找到亨特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宠物计划。

  ★、Things…got a little out of hand.

  情况已经有点失控。

  ★、And in every instance, you did so on you own volition.

  每一次你都是按自己的意志去做的。  ★、Let's cut the bull.

  少跟我胡说八道。

  ★、Leveling an accusation actually.

  事实上提出了指控。

  ★、Tell me what you make of them.

  告诉我你看出了什么。

 

 

  ★、You sent me to do a job. I did it. Now, you bring me in.

  你派我去完成一项任务。我完成了。现在,你让我归队。

  ★、I'm of it.

  我敢肯定。

  ★、Desperate times, desperate measures, sir.

  先生,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。

  ★、Namely, how you frame her.

  也就是说,你是如何陷害她的。

  ★、You're cutting it very close, Ethan.

  伊森,你给自己留的余地太小了。


http://www.safe67.net,申博138真人荷官原创翻译,转载请带链接,侵权必究
作者:不详 来源:网络
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
发表我的评论
  • 大名:
  • 内容:
  • 快乐英语屋(www.safe67.net) © 2019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  • 网站地图 申博百家乐 申博娱乐开户 申博百家乐 申博太阳城直营网
    菲律宾申博在线赌场 申博在线管理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怎么代理登入 申博游戏注册登入
    菲律宾太城申博 百家乐真人游戏 太阳城会员登入 申博138
    申博太阳城 申博太阳城 太阳城亚洲开户 申博现金百家乐
    申博网址 菲律宾申博开户 太阳城亚洲开户 申博娱乐手机登入